Nu'est 8週年賀文

短打 一發完 沒結尾


最近大概是忙瘋了

又或者是太久沒刷孩子們的消息

早幾天竟然夢見自己變成了Noah

好好的跟Jron一起睡

但是被大黃的大頭嚇醒的

然後就沒有了

所以都把夢境碼下來了

就當是八週年的一篇賀文~


變成Noah就算了

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到了夢境還是要給他們做小褓母

看樣子我還是那小小的Noah呀

不過大約是2歲的珉起和4歲的東昊胖嘟嘟的很可愛

8歲的小男孩英敏睡醒都是傻乎乎的



最後是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

疫情沒好轉的話

遲早公私營醫療都會累垮的

因為公營沒了非緊急服務

私營的資助的為了民生也只能拼命加服務去滿足需要

所以大家不要生病再加重醫療負擔了

真的真的都忙瘋了

現在這種每日每星期都在加班的日子要怎樣過

我不是機械人

還是想要正常生活的


------ 正文分割線 ------



一陣冷風吹過,枯葉被吹得散落一地打轉著,淅瀝的雨聲讓我從半夜中驚醒過來。家裏靜悄悄的,睡迷糊的腦袋還是本能地意識到天氣的變化,想起爸爸出門前的叮嚀,這一次,沒了爸爸在家,我只能自己一個去照顧弟弟了。

緩緩的起來在弟弟們虛掩的房門偷瞄著,果不其然見到珉起半瞇著眼睛,搖搖晃晃的跨到旁邊東昊的床上,胖嘟嘟的小粉團爬到自家哥哥的身上,拽著東昊的睡衣,把白嫰的臉蛋枕到哥哥胸口上的小豬圖案,倒頭便睡。東昊可真厲害,珉起的動作也不少,幾乎踏到他身上了,竟然還可以紋風不動的繼續睡。

我輕輕的鑽進去跳上床,把床上蹭亂的小毛毯咬著扯到小孩們的身上,沒辦法,我不像爸爸,只能勉強把小毛毯蓋到他們肚子上,只要不會著涼就好。

好了,完成了兩個,我甩著尾巴偷偷地竄到哥哥的房間裏,剛剛被驚醒的小主人正呆坐在床上。頂著一頭亂髮的英敏見我來來回回的在他房間走著。英敏半開半合的眼皮在打架,最後還是揉著眼睛被我哄著起床拉著褲管走到弟弟們的房間,見我把小毛毯扯著撳著的時候,終於明白了意思,就上前替弟弟們蓋好被子。

剛剛想帶上弟弟們的房門,一聲悶雷把小主人嚇得整個人靠在牆上,回頭見珉起在東昊的懷裡熟睡,英敏輕顫著雙腿跑進自家爹爹的房間裏。

只見哥哥一骨溜就掀開被子撲到爹爹的身上,埋頭在溫暖的懷裏。爹爹的眼睛還沒睜開就把人按到自己胸前抱著,然後摸索著將哥哥的一隻小短腿撈到自己腰間,再重新蓋好被子,調整好樹熊寶寶的姿勢就輕拍著英敏的背脊,安撫著讓他再次入眠。

好吧,果然爹爹像爸爸說的一樣迷糊,那我也悄悄的鑽進爹爹的被窩裏好了,反正爸爸不在家,應該不會睡到一半就被爸爸抱回窩裏~

嗯~還是這裏暖和,蹭著小主人的背脊和爹爹的手,感覺到睡意的我也慢慢進入了夢鄉。


旼炫打開家門,脫下大衣掛好再換上鞋架上唯一的一雙拖鞋,客廳靜悄悄,沙發旁的小狗窩也是空盪盪的,就知道小狗昨晚一定又跑到跟小孩一起睡了。

旼炫走到兩個小兒子的房門口,從虛掩的門縫間就見到東昊在水果小床上把小珉起緊緊抱住,躡手躡腳的溜進去替他們蓋好被子。從姿態和位置上看,旼炫就猜得到是自家寶貝小兒子爬的床,珉起就連那新買的貓咪小玩偶都沒抱著,沒驚擾兩隻小魔怪就轉身去隔壁大兒子的房間。旼炫在房門口見到英敏凌亂的跑車小床空無一人,連小狗也不在,就知道他們都在主卧房裏跟鍾炫睡了。


「諾亞,謝謝你,爸爸回來了~」

旼炫在床邊見到尾巴就知道小狗在床上了,微微揚起被子將熟睡的小狗抱起,再輕輕放回客廳的小窩。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Pochacco112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