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遇(4)

吸血鬼設定
Super Junior x Nuest
各種cp但趨向all JR

金希澈&金鍾炫是親兄弟關係
時間點已推前至Nuest也要成軍畢dol

沒有大綱初稿就寫文
行文會比較散亂


其實是與前面那篇遊樂園是由同一個腦洞發展而成

不過遊樂園是設定在和好後幾年才出現

其實所謂狐狸要追妻只是個幌子

畢竟烏龜帶著個小的更加跑不遠




私設嚴重
不喜勿入


---------------  正文分割線 ---------------






鍾炫退伍那天,社長在房間內看著那圓滾滾的肚子也就只能歎氣,託珉起的福氣,短時間內也不用考慮團體的活動了,各自個人活動就按興趣來出席,只要能維持適當的曝光率和人氣就好了。既然如此,大家可以留待珉起生產後,聚在一起再決定以後組合的發展路向。

還有接近兩三個月的時間才到珉起的產期,鍾炫就先在古堡那邊幫哥哥們學習處理各式各樣的事務,再靜悄悄地帶著小初炫回去江陵一趟。即便是自家閨女這麼討人喜愛,鍾炫還是怕養父母不能輕易接受她,畢竟在普通人眼中,他現在是沒結婚就養小孩,將來還能結婚了?!

慶幸養父母對他領養初炫沒什麼意見,反倒是兩個姐姐,唯恐他們一群大男孩不懂得好好照料這麽一個嬌俏粉嫰的小女孩,差點就想直接把初炫領回家,而悄悄在故鄉出走的鍾炫也大著膽子趁難得的休閒時間,帶上小初炫好好的遊遍了整個首爾。果不其然,兩人的活動,也就是鍾炫隱隱洩露出來的氣息,引起了狼人的注意,終於旼炫退伍後的某一天,父女倆在遊樂園落入狼人的陷阱裏。


遠遠就能嗅到狼人的氣息,鍾炫抱著女兒隨著人潮離開遊樂園走向停車場,心想著很快就回到自己的車子,那時車上有結界就安全了。但是,來不及了,遂漸濃郁的氣息讓鍾炫知道有狼人混入人潮當中,才繞到停車場比較空曠的地方,身後灼痛的感覺就已經證實自己的想法。

又不是第一次被狼人抓傷,一陣惡寒在身上快速流淌,突然變得虛軟無力的雙腿告訴鍾炫至少要保護好女兒,只能跌坐在地,將女兒緊抱在自己懷裏,同時打開了自己的保護氣場,心想著現在都顧不上身份被人發現了,異能的發動能召喚自己的兄弟,現在得要支持著,保護女兒不受傷害。

聰明勇敢的小初炫,將自己的小臉蛋緊緊埋在爸比的胸前,小手抵在鍾炫胸前感受著爸比快速的心跳,摸到自己胸前的突起,就直覺的拿出掛在自己頸項上的銀鏈和吊飾,按著之前白虎叔叔說的,有節奏地吹著小哨子。



「豆豆,這是叔叔給你的小禮物,漂亮嗎?」

東昊一手抱著小初炫,一手拿著頸項,吊飾搖晃晃的帶著閃爍的銀光。

「哇……」

小初炫先伸手抓著那哨子造型的吊墜,又攤開在小掌心,睜著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仔細地看著。

「那叔叔掛在豆豆身上,豆豆得要每天戴在身邊,好嗎?遇到危險就要像叔叔這樣,短-中-長-中-短,有節奏地吹,知道嗎?」

東昊用指尖輕堵著小哨子的出口,放到自己嘴邊吹著,教導小初炫這吊飾的用法。

「危險?」

「對!就是有陌生人來要抓走豆豆的時候,又或是豆豆迷路了,叔叔聽到哨子聲就會很快來幫豆豆,接豆豆回家,明白了嗎?」

東昊將頸鏈掛好就把吊飾滑落到小初炫衣服裏面,微涼的觸感讓小孩微蹙著眉頭。

「嗯!爸比?爹地?」

「只有豆豆才能用,要收藏好,okay??」

東昊輕拍小初炫的胸口,看著不遠處跟英敏和珉起說笑的鍾炫,回頭就跟小初炫眨眼使了眼色。小初炫點點頭,拍了下東昊舉起的大手掌,接著就在東昊的臉上留下一個大大的響吻,東昊臉上的胡渣讓小初炫覺得癢癢的,忍不住就笑了起來。



鍾炫見到自家女兒這舉動就明白了,細心的東昊連這個都為他打點好,他自己也沒想到才退伍就有人打主意要害他。

因為在洗澡的時候小寶貝曾經說過,那頸鏈是叔叔給的小禮物,哥哥們送給小孩的禮物本來就很多,既然女兒喜愛的就任由她戴在身上,鍾炫也沒去留意。這樣細想起來,那小哨子應該就是傳說中能讓幼年純種血族召喚本家暗衛的工具,由其是東昊本家的特製哨子,吹響的時候是發出超聲波的,普通人和被轉化而成的吸血鬼是聽不到任何聲響的。

應該是親王告訴了東昊吧!跟希澈哥相認的時候,若果不是親王私下告訴了他,他都不知道自己本家跟東昊家還有這麽一層所謂的從屬關係,也難怪當年自己能輕鬆壓制了東昊剛醒覺的失控異能。


感覺到小孩緊抓著自己胸前的衣服,鍾炫輕拍著小初炫的後背,輕聲說話來安撫著她緊繃的情緒。

「寶貝……叔叔們快就到了……不要亂動……」

小初炫抬頭見到爸爸滿頭大汗的,就伸手擦去汗水,後來就被鍾炫捉住了小手,放到嘴邊不停地親吻著。為了保留體力,保護氣場要縮小,鍾炫慢慢調整好自己的姿勢,盤膝坐在地上,讓初炫臉向著自己胸膛坐在自己大腿,張開手臂緊緊環著女兒的小身板,下巴抵在初炫的頭頂呢喃著。

「豆豆……爸比的寶貝……我愛你……你知道嗎?」
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Pochacco1127 | Powered by LOFTER